close

005.jpg

 

大家都知道靖靖三寶貝... 一個一歲八個月、一個四歲、一個七歲 (這是明牌快點去買樂透喔

 

尤其是靖靖,一歲八個月,連媽媽都不會叫,只會叫姊姊...也不太會說話

 

學哥哥姊姊一起叫姊姊,讓公主姊姊實在非常擔心...

 

因此就特地去GOOGLE搜尋『音筆教材』

 

很多爸媽都會買這東西教導孩子

 

公主姊姊當然也快點跟進!!!

 

公主姊姊也詢問了身旁的朋友

 

大家給予很多資訊,也去試玩了很多音筆教材

 

最後決定『學生周刊』

 

這邊應該很多人會問我為何選擇學生周刊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公主姊姊有3個靖靖寶貝~

 

只有學生周刊業務願意公主姊姊買一組,分成三個年齡層的給我

 

(讓公主姊姊少花錢,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業務

 

035.jpg

 

聽朋友說原價超貴!!!你如果跟業務說你沒有朋友介紹認識...

 

價格都會非常的貴 

 

當然公主姊姊非常鐵齒,我就故意打電話去官網問....

 

結果價格快吐血了....

 

他們給我兩個方案

 

中班雙語是7596x24期,包含小一多英文教材


中文基礎是4440x24期,沒有英文教材

 

所以公主姊姊只能乖乖打給業務,希望有甜甜的價

 

業務一聽到有介紹人,還是他以前服務的客戶,馬上報價給我

 

中班雙語是2532x24期,包含小一多英文教材


中文基礎是1480x24期,沒有英文教材

 

(這時候公主姊姊心想 人脈真重要呀!!!)

 

如果你也要購買,可以說公主姊姊是介紹人,這樣才不會被當盤子

 

※※※※※※※我是分隔線※​​​​​※※※※※※

 

因為有介紹人的關係,業務特地幫我們升級,三個孩子一人一支筆

 

讓孩子們不會吵架,每人擁有自己的筆,自己保管,讓孩子培養愛惜自己物品的習慣

 

公主姊姊決定買了中班雙語是2532x24期,包含小一多英文教材

 

業務更好的是給公主姊姊 寶寶版  幼兒版  兒童版

 

真的超好的

 

學生周刊是每周五早上送達

IMG_7480.JPG

002.jpg028.jpg

 

006.jpg

007.jpg

010.jpg

015.jpg

016.jpg

022.jpg

026.jpg

027.jpg

 

靖靖超認真學習,一直操作音筆

 

但這種學習套組是長久之計,所以如果爸媽沒有時間陪寶貝們一起讀書

 

不建議購買喔!!!

 

023.jpg

 

公主姊姊教靖靖一兩次之後,靖靖就會自己使用囉 

 

但還是得陪著靖靖一起玩

※※※※※※※我是分隔線※​​​​​※※※※※※

業務還送一堆贈品要給靖靖寶貝們玩

 

你們看看,這是靖兒最喜歡的魚~

 

有中文版也有英文版~

029.jpg

030.jpg

031.jpg

032.jpg

033.jpg

 

※※※※※※※我是分隔線※​​​​​※※※※※※

靖靖寶貝們非常喜歡這套教材

 

而且更重點的是!!!

 

他們還能裝訂成冊~~缺頁沒關係,學生周刊他們會把缺頁全部補期喔~

 

只要爸爸媽媽把每次的周刊蒐集起來

 

跟業務聯絡,半年可以整理一冊喔~

 

※※※※※※※我是分隔線※​​​​​※※※※※※

 

設計師公主姊姊製作學習單要給孩子們,讓他們邊學習邊留下回憶

 

雖然靖靖寶貝們都說公主姊姊很殘忍

 

但還好吧...公主姊姊也陪他們寫呀!!!

 

(如果有爸媽需要這學習單,可以留言,留下您的EMAIL~ 告訴公主姊姊喜歡哪一張,公主姊姊寄過去原檔喔)

 

公主姊姊有印刷出來,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跟公主姊姊說 不過運費要自行出喔~

 

↓這一份是友友的

剪報小天地-內頁1.jpg

 

剪報小天地-內頁3(1).jpg

↓這一份是雯雯的

剪報小天地-內頁2.jpg

剪報小天地-內頁3.jpg

周刊 點讀筆 音筆 幼兒 學生周刊  寶寶版 幼兒版 兒童版 華視 連接電視  公視 電視  學生 到國小  國小一  國小二 國小三 國小四 國小五 國小六  幼稚園 幼稚園小班 幼稚園大班 幼稚中班

寶寶 幼童 學齡前 最好的 親子教育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