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公主姊姊超愛香水的,認識公主姊姊的都知道~

 

公主姊姊愛美也不是一天、兩天

 

那天去到朋友家~

 

看到這一系列的擴香瓶,朋友介紹說,這是日本進口的擴香瓶

 

是小蒼蘭香味的

 

立馬跟朋友要了網站   『毓見香氛

 

公主姊姊看到價格950大洋.......老實說本來要打退堂鼓.......

 

但是又聞到朋友家淡淡的芳香...

 

公主姊姊還是硬著頭皮,買了!!!

※※※※※※※我是分隔線※ ※※※※※※

公主姊姊有嚴重的選擇性障礙....

 

而且小孩才做選擇,公主姊姊當然全部都要囉~~~

 

下訂後,付款完,隔兩天,公主姊姊收到囉

028.jpg

 

外觀清新,包裝簡單~ 

 

讓公主姊姊看到心情就很好~~~

 

※※※※※※※我是分隔線※ ※※※※※※

白麝香+小蒼蘭(喜歡甜味的可以選這支)

018.jpg

007.jpg

1600799351482.jpg

(這是官網的介紹,公主姊姊截圖)

 

這味道......是公主姊姊的最愛

 

讓公主姊姊覺得驚訝的是...

 

這擴香瓶的味道竟然有層次的香味~

 

市售的擴香瓶,就是很單一,香味是啥就是啥

 

白麝香當基底再加上小蒼蘭,兩種混合起來

 

非常適合臥室、書房

 

淡淡的清香,像是被太陽暖暖的照耀

 

整個人躺在花朵香裡面~

 

而且每一次聞的味道都不一樣

 

味道不會覺得很膩~

 

032.jpg

 

公主姊姊將它放在我最愛的辦公桌前面~ 

 

聞著它感覺好幸福,更覺得自己是住在城堡裡面無憂無慮的公主

 

※※※※※※※我是分隔線※ ※※※※※※

白麝香+鈴蘭 (喜歡清新的味道可以選這支)

 

011.jpg005.jpg

1600799361993.jpg

(這是官網的介紹,公主姊姊截圖)

 

這支有淡淡桃子的味道,又有茉莉花的香氣

 

味道也是多重層次

 

每一次聞都不一樣~

 

甜甜的味道,有點談戀愛的氣息

 

感覺像18歲少女的感覺~

 

公主姊姊覺得非常適合放在小朋友房間裡面

 

聞到的第一時間,感覺自己像白雪公主的感覺~

 

非常舒服,很優雅的感覺。

 

聽著音樂,公主姊姊沉醉在這浪漫的味道~

 

好像跟王子在月光下相擁著跳著舞

 

031.jpg

 

※※※※※※※我是分隔線※ ※※※※※※

白麝香+橙花(喜歡花香可以選這支)

012.jpg

003.jpg

1600799371701.jpg

(這是官網的介紹,公主姊姊截圖)

 

一開封,玉蘭花香立即充滿整個房間

 

公主姊姊覺得超適合廁所

 

味道很有攻擊性的衝出來~

 

但非常舒服,非常矛盾的組合

 

公主姊姊從來沒有聞過這種味道

 

非常具有攻擊性的舒服

 

感覺整個空間整都是它的大平臺

 

公主姊姊放進去廁所10秒~

 

整間廁所就被它佔領了

 

公主姊姊的廁所只有1.5坪

001.jpg

 

※※※※※※※我是分隔線※ ※※※※※※

公主姊姊發現其實它,非常多用

 

公主姊姊將擴香瓶的香精倒出來,放在厚紙卡上面

 

放入衣服抽屜,整個抽屜都是公主姊姊喜歡的味道~

 

而且還把它倒入噴霧瓶裡面,充當香水

 

它的多層次,讓人百聞不膩~

 

每次回房都會有不同層次的味道~

 

如果用香水等級來評論,一瓶950元 ,真得很划算

 

※※※※※※※我是分隔線※ ※※※※※※

外包裝上面還有日本的網址  https://www.ec-nol.jp/shopbrand/ct355

 

而且台灣的官網上都有詳細的介紹 『毓見香氛

 

讓公主姊姊更安心給靖靖寶貝們使用

 

不像很多來路不明的芳香劑 擴香瓶,吸進去不知道什麼東西

 

※※※※※※※我是分隔線※ ※※※※※※

優點

◎香氣層次不同,每次聞都不同

◎沒有化學的味道

◎擴香速度很快

◎味道持久

◎多功能(可以用在不同的地方)

缺點

◎它用軟木塞塞住瓶口,瓶子設計超難拔出

 

※※※※※※※我是分隔線※ ※※※※※※

毓見香氣

◎FB:毓見香氣

◎IG:毓見香氛

◎購買連結:more room 香氛擴香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