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9.jpg

 

公主姊姊很愛美~ 但是又很懶惰...

 

超希望可以有"神仙教母"幫我搞定一切

 

神奇魔法棒揮一揮,公主姊姊就變美囉

 

公主姊姊終於找到心目中的神仙教母

 

她開了一間店『 MS.K BEAUTY美學

 

公主姊姊就帶你們來認識她囉~

 

※※※※※※※我是分隔線※ ※※※※※※

080.jpg

就在一個細雨紛飛的某個日子裡~~

 

公主姊姊跟客戶約好在新北市樹林區的秀泰影城

 

約好面談設計個案

 

結果公主姊姊竟然被放鴿子了...

 

出門下雨...又被放鴿子

 

公主姊姊真的覺得好幾朵烏雲在頭上飄呀飄......

 

客戶預約諮詢時間為3小時

 

公主姊姊請同事幫忙照顧小靖靖

 

晚點再來接公主姊姊,竟然被放鴿子...真的有點生氣~~

 

想到接下來3個小時的無聊時間...

 

也不知道該怎辦,同事也有安排跟小靖靖的行程

 

公主姊姊就問GOOGLE大神「倒霉怎麼辦」

 

其中竟然有關鍵字是...霧眉

 

蝦咪? 霧眉可以開運?

 

公主姊姊想...是可以試看看

 

於是搜尋最近的店家,步行5分鐘就到囉

 

很適合公主姊姊現在沒有車的狀況

 

打電話預約,有個客人因為下雨天無法前往

 

剛好有空檔時間可以讓公主姊姊霧眉

 

(看來幸運女神還是在公主姊姊這邊)

 

※※※※※※※我是分隔線※ ※※※※※※

078.jpg

080.jpg

081.jpg

082.jpg

083.jpg

 

公主姊姊記得電影裡面演的~

 

前往天堂之路都是往上走!!!

 

盡頭有一盞燈光,這應該就是天堂所在之處吧

 

※※※※※※※我是分隔線※ ※※※※※※

 

007.jpg

008.jpg

抵達『天堂』後,琳瑯滿目的獎狀

 

擋住公主姊姊的所有視線

 

親切的老闆娘問公主姊姊:「你有霧眉過嗎?怎會想來霧眉」

 

公主姊姊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ㄧ次,以及被備放鴿子倒霉事件都說了

 

並且告訴老闆娘其實公主姊姊很猶豫霧眉,畢竟沒嘗試過呀!!!

 

老闆娘說:「你問你自己, 如果做了霧眉你會破產嗎? 如果不做你會發財嗎?」

 

公主姊姊回答,都不會呀~~

 

老闆娘笑著說:「但是你會美呀!!!」

 

就是這句話~ 公主姊姊決定  做了『光影霧眉』~~

 

※※※※※※※我是分隔線※ ※※※※※※

018.jpg

019.jpg

 

老闆娘拿出同意書,公主姊姊詳讀後

 

果斷的簽上名字

 

在老闆娘準備工具同時

 

公主姊姊就到處拍拍~ 

 

並且跟醜醜的自己說聲掰掰

 

001.jpg

002.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24.jpg

044.jpg

054.jpg

056.jpg

020.jpg

※※※※※※※我是分隔線※ ※※※※※※

055.jpg

公主姊姊躺上舒服的美容床

 

準備讓老闆娘改造改造

 

老闆娘首先告訴公主姊姊

 

眉毛是人臉部的靈魂,在美感裡面佔比例高達60%

 

我能給你的建議是適合你的眉毛

 

你同意嗎?

 

雖然跟著流行很好,但不適合你,就不是好眉毛

 

公主姊姊覺得也有道理~

 

適合公主姊姊才重要!!!

 

老闆娘先畫適合公主姊姊的眉毛

 

028.jpg

033.jpg

畫完ㄧ邊之後...O!M!G!整個好有神喔!

 

公主姊姊迫不及待老闆娘整個畫完

 

這時候老闆娘告訴公主姊姊

 

人的任何的五官、器官本來就不對稱

 

所以我會按照你眼睛及臉型 調整你兩邊的眉毛,絕對不可能對稱

 

如果能對稱,那你ㄧ定是機器人,或者是完美醫美產物,才有可能對稱~

 

這點公主姊姊認同~ 除非是電腦做的才有可能是一模一樣

 

公主姊姊也不是Ctrl+C,所以當然不對稱囉~

 

 

071.jpg

※※※※※※※我是分隔線※ ※※※※※※

051.jpg

畫完之後,老闆娘為公主姊姊敷上舒緩膏

 

有助於等等霧眉的時候不會疼痛

 

要等待30分鐘

 

公主姊姊突然好想上廁所

 

在等待時間就快去廁所囉~

 

003.jpg

004.jpg

005.jpg

053.jpg

連廁所都是藝術感滿滿,而且還是免治馬桶

 

看來老闆娘真的花重本呀!!!

 

※※※※※※※我是分隔線※ ※※※※※※

058.jpg

霧眉的開始,老闆娘帶上手套,並且做了消毒

 

拿起霧眉針給公主姊姊檢查,確定霧眉針是全新的用品

057.jpg

 

說真的讓公主姊姊安心許多~

 

060.jpg

 

在霧眉過程中

 

公主姊姊完全沒有不適感

 

就這樣10分鐘一邊眉毛完成囉

 

老闆娘告訴公主姊姊

 

我免費送你鼻影線,讓你鼻子看起來立體一點

 

公主姊姊超開心的

 

公主姊姊一直嫌棄鼻子塌塌的

 

很快的公主姊姊兩邊眉毛都霧好囉~~

 

071.jpg

073.jpg

075.jpg

 

老闆娘告訴公主姊姊

 

回家記得保養,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髒污,並且塗上藥膏

 

兩小時一次,不會結痂

 

蝦咪?公主姊姊聽到不會結痂,怎可能呀~

 

公主姊姊身旁朋友都有霧眉

 

也會結痂呀

 

老闆娘解釋,會結痂是因為清理不乾淨

 

髒污殘留,所以會有結痂

 

你要很勤的清理,就可以不會有髒污

※※※※※※※我是分隔線※ ※※※※※※

076.jpg

 

這時候同事也打電話問公主姊姊在哪邊

 

並帶著小靖靖來找公主姊姊

 

小靖靖看到公主姊姊變成這樣有精神

 

閉著眼睛搖搖頭說不是我媽媽

 

看來公主姊姊變漂亮到小靖靖不認得了

 

084.jpg

 

你們看 是不是很漂亮呀~~

 

整個五官都立體了~

 

而且超自然,讓公主姊姊當天霧眉完,就像化上完整的妝囉

 

老闆娘真的是公主姊姊的神仙教母

 

揮揮手就把公主姊姊變美美的

※※※※※※※我是分隔線※ ※※※※※※

S__1851418.jpg

公主姊姊回家7日~

 

日常照護,一天比一天更自然,每天沐浴在美麗的感覺

 

公主姊姊下次還想去做美瞳線,公主姊姊是手殘族,眼線都畫得亂七八糟

 

而且神仙教母有說3個月內補色免費喔~

 

公主姊姊覺得你們也應該擁有一個專屬變美的神仙教母~~

 

不過也是有缺點的...公主姊姊有固定在捐血,終於來到兩個月ㄧ次的捐血日

 

結果醫護人員告訴公主姊姊,「霧眉完後,得一年才能捐血」

 

公主姊姊的捐血之路得暫停

 

讓公主姊姊小小的傷心一下~ 愛美跟捐血,公主姊姊只能捨棄捐血了

 

 

※※※※※※※我是分隔線※ ※※※※※※

 

◎店名:MS.K BEAUTY美學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保順街127號

電話:0986-400-12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20:00

◎FB:MS.K BEAUTY美學

◎IG:MS.K BEAUTY美學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