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公主姊姊與靖靖寶貝的桃園之旅來到尾聲

 

靖靖寶貝們又餓又渴又累

 

再上一篇有提到我們去到『羊世界牧場

 

靖靖寶貝們四處奔跑,嘻嘻哈哈的玩到不亦樂乎

 

孩子們肚子餓,公主姊姊怎能忽略掉呢~

 

馬上詢問GOOGLE大神,附近美食是什麼???

 


經由GOOGLE大神推薦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專賣店

 

評價還蠻踴躍,看來很多人吃過嘛~ 

 

而且距離景點只需要10分鐘車程

 

※※※※※※※我是分隔線※ ※※※※※※

001.jpg

014.jpg

033.jpg

048.jpg

 

抵達這邊~ 下午五點,位置就已經八成滿...再慢一點不就不用吃了?

 

公主姊姊跟靖靖寶貝們趕緊三步併作兩步

 

快沖壓!!!吃飯囉~~

 

※※※※※※※我是分隔線※ ※※※※※※

044.jpg

035.jpg
 

公主姊姊與靖靖寶貝馬上開始討論要吃啥?

 

最後決定點,港式油雞腿飯、紹興爌豬飯、四神湯

 

※※※※※※※我是分隔線※ ※※※※※※


045.jpg

 

哇! 還看到有專屬外帶區~

 

還有吃飯SOP,這是公主姊姊第一次看到感覺好奇特

 

039.jpg

037.jpg

038.jpg

041.jpg

 

※※※※※※※我是分隔線※ ※※※※※※

公主姊姊與靖靖寶貝趕緊端著我們的晚餐

 

準備開始大快朵頤~

 

007.jpg

018.jpg

019.jpg

026.jpg

028.jpg

029.jpg

030.jpg

031.jpg

這邊都是自助式的喔~

 

湯匙筷子都要自己拿,重點又有免費飲料跟例湯!!!

 

公主姊姊姊怎能放過

 

而且這個辣菜補都好像不用錢的,公主姊姊最愛吃辣

 

趕緊拿碗裝囉~

 

看到免費的飲料又是羅漢果冬瓜茶

 

疑?桃園人很愛喝羅漢果冬瓜茶?

 

還是有啥特殊原因? 兩間餐廳都提供一樣的飲料?

 

公主姊姊整個黑人問號???

 

但說認真的羅漢果冬瓜茶的口感,公主姊姊分不出來

 

兩間店有啥不同,但公主姊姊是真的愛上這羅漢果冬瓜茶

 

※※※※※※※我是分隔線※ ※※※※※※

 

港式油雞腿飯↓

016.jpg

看起來好好吃喔~

 

公主姊姊馬上準備開吃囉~

 

 

公主姊姊超愛的

 

真得非常好吃~而且非常道地的港式

 

緊接著公主姊姊迫不及待想吃看看啥叫紹興爌豬飯

紹興爌豬飯↓

017.jpg

 

原來是爌肉+豬腳

 

第一次看過這種組合捏~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什麼?你說看起來沒有很多...

 

感覺份量很少???

 

公主姊姊有照片為證,真的超大碗的

 

010.jpg

你們看,小靖靖真得說開動了

 

立馬就把飯搶走,馬上開吃~

 

有飯當然也要有湯品囉~

 

公主姊姊點了四神湯

 

015.jpg

 

這時候公主姊姊突然想到爸爸~

 

還記得公主姊姊的媽媽「老巫婆」,也有煮過四神湯

 

公主姊姊的爸爸就問「老巫婆」 :「妳知道八仙過海為何只有四仙過嗎?」

 

「因為四神被妳拿去煮四神湯了!!!」

 

老巫婆回答:「你太嫩了,八仙過海根本沒半個過海,因為我要連續煮兩天四神湯」

 

※※※※※※※我是分隔線※ ※※※※※※

 

又到了公主姊姊評分時間

 

 

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專賣店

 

餐點★★★★★


CP值★★★★★


價位★★★★★


衛生環境★★★★★

 

完全無可挑剔!!!

 

真的太好吃,而且兩碗,剛剛好夠公主姊姊與靖靖寶貝們吃

 

※※※※※※※我是分隔線※ ※※※※※※

推薦附近景點

【2020年 親子享樂】 ❤桃園之旅❤ 親子景點【羊世界牧場】 一堆動物等著看你

 

推薦附近美食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桃園之旅❤ 超好吃的!!!中餐之想想嚴選平價牛肉麵

 

※※※※※※※我是分隔線※ ※※※※※※

 

◎店名: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專賣 大江直營店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二段499號

電話:03-381-33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0:30–晚上20:30

◎FB: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專賣 大江直營店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