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您還在為小朋友放學後的小點心煩心嗎?

 

香噴噴的炸雞?熱狗?蔥油餅?

 

除了要花時間排隊購買,而且炸油的品質,您放心嗎?

 

再來,油炸的食物,吃太多,對小朋友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喔!

 

※※※※※※※我是分隔線※ ※※※※※※

公主姊姊最會找好玩好吃的東西

 

那天在FB看到廣告....

 

有賣流沙包捏~~~

 

公主姊姊趕緊去了解詳情 『 北港派師料理

 

因為中秋節要到了~店家推出「小兔子流沙包」

 

公主姊姊被可愛的兔子萌到的嫑嫑的

 

當然趕緊下訂單囉

 

1599938559245.jpg

※※※※※※※我是分隔線※ ※※※※※※

 

019.jpg

 

公主姊姊匯款完,隔一天,立馬冷凍到貨!!!

 

賣家超火速的啦~~~

 

公主姊姊已經迫不及待開箱

 

020.jpg

 

因為品項太多,公主姊姊只好分開好幾天跟大家介紹囉~

 

首先當然要先介紹公主姊姊最愛的流沙包

 

※※※※※※※我是分隔線※ ※※※※※※

 

001.jpg

這店家也太貼心囉~

 

還將使用說明書放在裡面

 

讓一般手殘族都可以簡單操作

※※※※※※※我是分隔線※ ※※※※※※

 

首先是 金流沙包&芋頭牛奶流沙包(收到的包裝)

016.jpg

 

017.jpg

請自動忽略公主姊姊的餐桌亂七八糟

 

015.jpg

 

公主姊姊等不及快點把包子放入電鍋內

 

這時候靖靖看到 小兔子囉~~

 

那公主姊姊在等待包子好的時候,來幫小兔子拍拍遺照吧(誤

 

※※※※※※※我是分隔線※ ※※※※※※

 

中秋限定小兔子造型(粉紅色是金流沙包,紫色芋頭牛奶流沙包)

011.jpg

 

拍著拍著...我們流沙包好囉~~

 

趕緊出爐,再把小兔子推入火坑吧

 

004.jpg

 

027.jpg

 

小靖靖看到小兔子入電鍋,趕緊搬好椅子,準備他的餐碗

 

看來小靖靖比公主姊姊還期待

014.jpg

012.jpg

 

※※※※※※※我是分隔線※ ※※※※※※

025.jpg

026.jpg

 

實在太好吃了啦!!!

 

002.jpg

哇~~哇~~哇~~

 

滿滿的餡料,香氣撲鼻而來.........

 

在店家的粉絲團裡面他們有介紹

 

「我們一樣堅持不放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精,加入costco鮮奶,鹹甜濃郁」

 

金流沙包裡面 鹹蛋黃與鮮奶的比例,甜而不膩!!! 

 

※※※※※※※我是分隔線※ ※※※※※※

重頭戲來囉!!!  小兔子包子出爐囉~~

008.jpg

兔子造型的奶油蛋黃包

 

小靖靖一看見這流沙包,口水就快要滴出來了!

 

指著它,要  ㄇㄢˊ  ㄇㄢˊ 

 

先吃掉小兔子的耳朵,咬一口包子

 

 

022.jpg

小靖靖乖乖坐著,慢慢享用~

 

這時候小靖靖又吵著要開紫色的小兔兔~

 

公主姊姊只好應觀眾要求,開箱囉~~

 

 

在粉絲團裡面有介紹到,芋頭牛奶流沙包

 

「使用純芋頭,不添加白豆沙充當,每一個都是我們手工削皮手工切再去蒸煮」

 

超費功夫的!!! 公主姊姊只需要動動手指頭,下單就可以享受到這美食囉

 

※※※※※※※我是分隔線※ ※※※※※※

這時候,剛放學的雯雯,聞到流沙包的香味

 

也來湊熱鬧囉~~

 

 

好吃到連說話都急忙把包子往嘴裡塞

 

雯雯說吃太慢都被小靖靖這個吃貨吃光囉~

 

沒空說話....

 

一下子公主姊姊買的18顆流沙包就被小靖靖&雯雯吃光光囉

 

威~友友連一口都沒吃到捏

 

只好委屈友友,下一次公主姊姊再買囉

 

忙碌的媽媽,可以將購買來的兔子造型流沙包,存放在冰箱的冷凍庫,

 

無論早餐、或是放學後的小點心,都能夠輕鬆到手。

 

小靖靖喜歡~~~~相信您的寶貝也會喜歡~~~~

 

※※※※※※※我是分隔線※ ※※※※※※

相關文章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小鮮奶饅頭  燒賣❤ PART2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萬惡宵夜文  蔥油餅 ❤ PART3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小湯包&芋泥捲 ❤ PART4

 

※※※※※※※我是分隔線※ ※※※※※※

 

◎店名:北港派師料理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義民路194-1號

電話:05-783-70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2:00

◎FB:北港派師料理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