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大家都知道~公主姊姊超愛玩的

 

公主姊姊這次衝墾丁!!!!

 

為何想衝墾丁呢?因為氣象預報說全臺豪大雨

 

公主姊姊想洗車(誤

 

其實是因為有客戶說需要見面跟公主姊姊討論招牌設計的部份

 

業主也給予車馬費,公主姊姊就乖乖下去南部工作,順便玩

 

公主姊姊保證工作是順便,玩才是真的(誤

 

公主姊姊再次感謝業主給公主姊姊的交通費

 

※※※※※※※我是分隔線※ ※※※※※※

 

忙完已經下午3點多,公主姊姊與靖靖寶貝已經快餓扁了...

 

公主姊姊跟靖靖寶貝們,就在路上看,到底要吃啥呢?

 

但公主姊姊喜歡吃飯,靖靖寶貝們要吃麵又想吃牛排

 

雯雯喜歡牛排;友友喜歡吃麵;靖靖喜歡吃飯

 

都不想想誰付錢的,還給公主姊姊挑

 

不得已只好問看看GOOGLE 哪邊有賣麵又賣飯又賣牛排的

 

(公主姊姊覺得自己在刁難GOOGLE大神囉~ 怎可能有麵又有飯又有牛排)

 

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囉....

 

GOOGLE大神竟然說有!!!! 位於附近的 『嘟嘟牛排』 評價也還不錯,4顆星以上 

 

啥咪~有飯又有麵又有牛排,GOOGLE大神不會騙我吧???

 

公主姊姊心想,該不會是資料錯誤,說不定可以寫信跟GOOGLE講,那就跟著公主姊姊一起去查證吧!!!

 

※※※※※※※我是分隔線※※※※※※※

032.jpg

009.jpg

 

到達「嘟嘟牛排」,公主姊姊傻眼了,真的是有飯有麵又有牛排

 

感謝GOOGLE大神,讓公主姊姊與靖靖寶貝,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011.jpg

014.jpg

037.jpg

 

價格還是公主姊姊能負擔的,畢竟單親總是對錢斤斤計較

 

公主姊姊就點三客,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著吃

 

公主姊姊點,嫩肩牛排麵,鱈魚排麵,雞腿排飯

 

※※※※※※※我是分隔線※ ※※※※※※

034.jpg

035.jpg

 

免費的!!!公主姊姊最愛囉

 

有玉米濃湯,紅茶

 

016.jpg

018.jpg

019.jpg

 

你們看看,小靖靖的臉,嫌棄玉米濃湯....太燙了!!!

 

公主姊姊快點幫你們喝看看好不好喝~

 

※※※※※※※我是分隔線※ ※※※※※※

026.jpg

上菜囉

 

雯雯看到牛肉大聲歡呼~~

 

公主姊姊傻眼囉,這麼大兩塊,整個大大的鐵板~ 

 

↓黑胡椒醬、磨菇醬、沙茶醬、蒜香醬

022.jpg

007.jpg

老闆超好的,她說:「看到你帶著三個孩子來吃飯,也辛苦,醬料部份讓你多試看看一個口味,四個口味都給你」

 

公主姊姊真的謝謝老闆,不止讓公主姊姊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又讓公主姊姊四個口味一次吃到

 

更讓公主姊姊驚訝的是喜馬拉雅山粉紅鹽,這老闆下重本了!!!

 

公主姊姊家裡吃的都還沒有這麼好

 

公主姊姊只能說,好好吃喔~

 

整塊牛肉公主姊姊停不下來,雯雯還在旁邊大叫,公主姊姊停!!!我的牛肉

 

※※※※※※※我是分隔線※ ※※※※※※

 

003.jpg

 

緊接著鱈魚排

 

 

OMG外酥內嫩的魚~

 

公主姊姊最愛魚了,好吃到公主姊姊都快飛起來囉

 

※※※※※※※我是分隔線※ ※※※※※※

 

最後是雞腿排

027.jpg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飯

 

公主姊姊真的覺得超特別的!!!

 

第一次看過牛排館裡面有提供飯

 

 

 

這個老闆超厲害的,雞腿排裡面湯汁水份都保留在裡面

 

公主姊姊吃到舌頭都快不見了

 

公主姊姊也偷偷告訴你們~

 

靖靖寶貝們吃的肚子圓滾滾

 

 

雯雯吃到連說話都捨不得放下碗

 

小靖靖吃到一口接一口,最後還玩起來囉~

 

 

 

※※※※※※※我是分隔線※ ※※※※※※

012.jpg

 

終於吃飽囉~

 

來到靖靖寶貝們最期待的

 

飲料時間囉~

 

 

※※※※※※※我是分隔線※ ※※※※※※

 

◎評分時間◎

 

嘟嘟牛排館 枋寮

 

餐點★★★★★


CP值★★★★★


價位★★★★★


 

真的太好吃,又很特別,份量大到公主姊姊與靖靖寶貝們吃不完

 

※※※※※※※我是分隔線※ ※※※※※※

 

◎店名:嘟嘟牛排館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121號

電話:08-878-660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下午15:30–晚上21:55

◎FB:嘟嘟牛排館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