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還記得公主姊姊上次買的北港派師料理

 

忘記的快去惡補吧

 

惡補區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金流沙包  蛋黃口味V.S芋頭牛奶  可愛小兔子❤ PART1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小鮮奶饅頭  燒賣❤ PART2

 

※※※※※※※我是分隔線※ ※※※※※※

 

公主姊姊半夜肚子餓...

 

突然想到我還有小點心

 

嘿嘿嘿~

 

那公主姊姊就吃宵夜分你們看囉

 

公主姊姊選擇蔥油餅~~~

 

001.jpg

 

※※※※※※※我是分隔線※ ※※※※※※

 

011.jpg

店家有貼心給予如何料理推薦

 

那公主姊姊就選擇 用氣炸鍋囉~

 

公主姊姊怕胖....氣炸鍋會比較不油吧

 

(這位公主大嬸,吃消夜就是會胖!!!!!)

 

※※※※※※※我是分隔線※ ※※※※※※

016.jpg

友友也肚子餓 

 

就跟公主姊姊一起來「消滅」蔥油餅

 

※※※※※※※我是分隔線※ ※※※※※※

 

019.jpg

 

003.jpg

友友說這樣發功可以比較快

 

(小孩,不要再偷看電視了,公主姐姐會生氣)

 

氣炸鍋要等待20分鐘

 

一面要10分鐘~

 

友友就含情脈脈的等待著他的宵夜

 

終於!!!聽到聲響~ 好囉~~

 

 

友友~ 你太誇張了!!!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壓???

 

※※※※※※※我是分隔線※ ※※※※※※

010.jpg

 

公主姐姐試吃開始~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整個滿滿都是蔥花~~

 

這老闆也太佛心了吧

 

蔥不用錢喔

 

 

※※※※※※※我是分隔線※ ※※※※※※

 

友友吃到舌頭都快不見了!!!

 

 

公主姊姊真的覺得超適合當宵夜的小點心喔

 

不過還是呼籲一下,吃完消夜要休息一下才去睡覺喔

 

不然會造成胃的負擔

 

※※※※※※※我是分隔線※ ※※※※※※

相關連結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金流沙包  蛋黃口味V.S芋頭牛奶  可愛小兔子❤ PART1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小鮮奶饅頭  燒賣❤ PART2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小湯包&芋泥捲 ❤ PART4

※※※※※※※我是分隔線※ ※※※※※※

 

◎店名:北港派師料理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義民路194-1號

電話:05-783-70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2:00

◎FB:北港派師料理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