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還記得公主姊姊上次買的北港派師料理

 

忘記的快去惡補吧

 

惡補區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金流沙包  蛋黃口味V.S芋頭牛奶  可愛小兔子❤ PART1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小鮮奶饅頭  燒賣❤ PART2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萬惡宵夜文  蔥油餅 ❤ PART3

※※※※※※※我是分隔線※ ※※※※※※

011.jpg

 

 

 

今天放學後的小點心,公主姊姊準備芋泥捲&小湯包

 

公主姊姊拿出氣炸鍋

 

芋泥捲公主姊姊印象中的就是又油又膩又難吃

 

所以這次公主姊姊購買時候,說真的有點怕怕的

 

※※※※※※※我是分隔線※ ※※※※※※

001.jpg

002.jpg

公主姊姊從冷凍庫拿出來,這已經公主姊姊買回來是最後的兩個品項

 

靖靖寶貝們在發育期,每天都要公主姊姊準備點心

 

看來公主姊姊的荷包又得縮水囉

 

因為靖靖三寶貝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不過公主姊姊,這次選的宅配美食真的很優

 

※※※※※※※我是分隔線※ ※※※※※※

013.jpg

公主姊姊快點把小湯包放入大鍋蒸煮,10分鐘就可以起鍋囉~

 

那在蒸煮時間,公主姊姊拿出氣炸鍋

 

要來弄看起來很好吃的芋泥捲

 

017.jpg

先噴一點點油

 

018.jpg

 

在把所有的芋泥捲,關入"監獄",180度的溫度,"行刑"

 

放入氣炸鍋一面4分鐘,總共只需要8分鐘

 

一道美食就可以上桌

 

對於公主姊姊以及懶惰的媽咪們~

 

實在是非常適合的喔~

※※※※※※※我是分隔線※ ※※※※※※

020.jpg

很快的4分鐘過了~

 

打開翻面再噴一點油

 

再把芋泥捲推進去關~

 

※※※※※※※我是分隔線※ ※※※※※※

004.jpg

一旁的湯包喊著"好熱好熱喔"~

 

他們都被蒸熟囉

 

看起來,非常可口喔

 

哇~公主姊姊馬上拿夾子夾取

 

原本公主姊姊懊悔,沒有連盤子一起下去蒸煮

 

最怕一件是就是黏鍋子呀!!!!

 

※※※※※※※我是分隔線※ ※※※※※※

007.jpg

結果意外的一顆都沒有破

 

不知道是因為小籠包的皮藏著秘密

 

還是公主姊姊夾取時有用內力

 

所以完全沒有破,保留完整性呀!!!

 

請為公主姊姊鼓鼓掌

 

※※※※※※※我是分隔線※ ※※※※※※

氣炸鍋在這時候也"登"的一聲

 

022.jpg

出爐囉~~~

 

就在公主姊姊拿好筷子準備先偷吃時~

 

遠處聽到友友跟小靖靖大喊:「我們回來囉~」

 

公主姊姊偷吃失敗

 

010.jpg

 

你們看看手還沒洗,就在偷吃

 

小靖靖也趕緊幫哥哥拿好碗

 

坐好等吃囉

 

 

說到吃,小靖靖絕對沒有抵抗力,洗好手

 

馬上動手了!!!

 

 

友友也跟進快點開吃囉~

 

公主姊姊也來吃看看好不好吃

 

O!M!G!

 

這小籠包大小剛剛好一口,公主姊姊以為自己蒸的小籠包,會乾巴巴

 

結果!!!整個小籠包的湯汁都完整鎖在裡面,好燙呀~~

 

而且公主姊姊吃完,心裡想應該老闆下重本呀!!!

 

整個鮮甜濃郁,好好吃喔~~

 

014.jpg

再來試吃第二個芋泥捲

 

公主姊姊心想,應該像外面辦桌一樣很死甜吧....

 

咬下去第一口

 

天呀~~濃濃的芋頭香,直接撲鼻而來

 

而且還有淡淡的芋頭香

 

一點都不甜,恰到好處

※※※※※※※我是分隔線※ ※※※※※※

 

公主姊姊又想起廠商在粉絲團宣傳的:「 我們一樣堅持不放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精 」

 

說真的當下心動衝動購買,本以為會踩雷

 

意外的發現,實在太好吃囉~

 

公主姊姊這次宅配的美食也吃完囉~

 

再來物色看看他們家有啥好吃的吧

 

實在非常適合孩子們放學後的小點心~

※※※※※※※我是分隔線※ ※※※※※※

 

相關文章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金流沙包  蛋黃口味V.S芋頭牛奶  可愛小兔子❤ PART1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小鮮奶饅頭  燒賣❤ PART2

【2020年 全台美食之旅】 ❤宅配美食❤  北港派師料理之 萬惡宵夜文  蔥油餅 ❤ PART3

 

※※※※※※※我是分隔線※ ※※※※※※

 

◎店名:北港派師料理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義民路194-1號

電話:05-783-70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2:00

◎FB:北港派師料理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