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jpg

小靖靖不小心生病了...

 

吃啥都沒食慾,卻一心只想往外跑...

 

好吧~

 

公主姊姊就來找看看哪邊可以遛小孩~

 

從來沒有去國家歌劇院的公主姊姊...

 

看到好大的地方可以跑,小靖靖應該會喜歡吧

 

那我們就出發!!! 國家歌劇院~

 

※※※※※※※我是分隔線※ ※※※※※※

043.jpg

看起來好美喔~

 

公主姊姊第一次到~

 

看到一堆人推薦這邊很好讓小孩跑跑

 

037.jpg

038.jpg

041.jpg

042.jpg

 

公主姊姊告訴你~~是真的!!!

 

小靖靖像裝了翅膀

 

到處跑呀~ 生病好了一半的概念?

 

跑到公主姊姊在後面追不到

 

※※※※※※※我是分隔線※ ※※※※※※

嘆氣~公主姊姊真的老了...

 

追不到不打緊還追到肚子餓

 

公主姊姊整整追著小靖靖快一小時...

 

公主姊姊真的很想找個地方坐著休息

 

就請GOOGLE大神告訴公主姊姊

 

只要最近可以休息的地方...喝喝飲料,吃吃蛋糕

 

讓公主姊姊休息一下...等等... 蝦咪1分鐘可以到達的咖啡廳???

 

那當然快去囉!!!公主姊姊真的腳踩到檸檬了...

 

※※※※※※※我是分隔線※ ※※※※※※

008.jpg

沒錯!!! 這間咖啡廳就在國家歌劇院裡面 6F

 

店名... 疑? 你是不是不會念

 

沒關係~ 公主姊姊告訴你 「ㄎㄜˇ」夏咖啡廳

 

公主姊姊在等電梯時候就聽到有人說裸夏咖啡廳、棵夏咖啡廳

 

※※※※※※※我是分隔線※ ※※※※※※

005.jpg

 

整個店門口白色的乾乾淨淨的~感覺好舒服喔

 

 

 

048.jpg

 

一近門,看到就是櫃檯

 

兩旁還有賣小東西+提供檸檬水

 

050.jpg

051.jpg

052.jpg

 

公主姊姊趕緊問看看有沒有位置~

 

畢竟臨時起意,完全沒有預約呀!!!

 

很幸運的~ 店員說有一個位置,公主姊姊馬上入座

 

看來今天應該是公主姊姊幸運日

 

店員看到小靖靖,還主動提供兒童餐桌&兒童餐具

 

真的超貼心的

023.jpg

哇~是靠窗邊的座位捏

 

感覺超美的啦,一切彷彿都在腳下囉


※※※※※※※我是分隔線※ ※※※※※※

 

這時候店員告訴公主姊姊:「每人低消乙杯飲品 用餐90分鐘   全天供餐」並遞上菜單

 

公主姊姊心想...不會一份餐點300起跳吧...

 

根據以往這種咖啡廳...都是這價格...

 

而且又在國家歌劇院裡面...應該更貴吧

 

007.jpg

 

公主姊姊迅速翻了翻菜單!!!

 

天呀~~  飲品90元起 、 甜點90元起 、輕食140元起 、外帶咖啡80元起

 

這間店的老闆也太好了吧...

 

公主姊姊還以為點一杯咖啡都要300起跳

 

那就開點了!!!

 


※※※※※※※我是分隔線※ ※※※※※※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旁邊還擺滿蛋糕誘惑公主姊姊...

 

公主姊姊問小靖靖餓嗎?

 

要吃嗎? 小靖靖指著蛋糕點點頭

 

點了少許東西

 

畢竟第一次來...也沒有很認真做功課...

 

只想找地方休息...怕東西不好吃踩雷


※※※※※※※我是分隔線※ ※※※※※※

031.jpg

032.jpg

040.jpg

 

當然~在餐點還沒上來之前...

 

就是自拍時間呀!!!

 

你們看看,在高樓上~拍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是分隔線※ ※※※※※※

↓○歌劇歐培拉○

026.jpg

055.jpg

看起來做工好麻煩的蛋糕...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呀~

024.jpg

022.jpg

哇~~~超!好!吃!

 

公主姊姊整個快飛起來了~

 

濃濃的巧克力香...瞬間在嘴裡炸開

※※※※※※※我是分隔線※ ※※※※※※

↓○莓果粉雲朵朵○

030.jpg

粉嫩嫩的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喝?

 

更重要的是它也很好拍呀~~~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莓果香整個撲鼻而來

 


※※※※※※※我是分隔線※ ※※※※※※

↓○沖繩黑糖珍珠歐蕾○

029.jpg

028.jpg

你們看~ 這樣拍起來,是不是很美呀

 

整個黑糖濃濃的香甜~全部鎖在這杯好喝的歐蕾裡面

 

公主姊姊真的捨不得喝了

 

※※※※※※※我是分隔線※ ※※※※※※

↓○單品咖啡○

011.jpg

 

老實說...公主姊姊對咖啡,非常挑剔

 

平常都是固定喝莊園豆

 

對自己好的唯一方式

 

就是每天一杯好喝的咖啡

 

當然一間咖啡廳必然一定要有一杯好喝的咖啡

 

在店員推薦下,公主姊姊點這一杯單品咖啡

 

020.jpg

 

第一口一下去...是中焙!!!

 

莓果香酸甜,口感不澀,淡淡的果香回甘~~

 

這是一杯有水準的咖啡呀!!!

 

公主姊姊喝過無數咖啡~對於很多咖啡店的咖啡...公主姊姊早已放棄

 

一般外面賣的咖啡都是深度焙,為了口味更趨向統一,比較好控管品質,但也往往失去咖啡的層次美

 

堁夏咖啡廳真的有讓公主姊姊驚艷!!!

 

下一次公主姊姊要來嘗試不同的咖啡

 

※※※※※※※我是分隔線※ ※※※※※※

↓○歐式佛卡夏搭煙燻豬肋排○

003.jpg

013.jpg

033.jpg

 

生病的小靖靖,竟然主動拿起餐具,吵著要吃~

 

豬肋排整個鮮甜,超好吃的!!!醬料也超濃郁~

 


※※※※※※※我是分隔線※ ※※※※※※

↓○珍珠奶茶鬆餅○

010.jpg

012.jpg

愛喝珍珠奶茶的公主姊姊

 

最愛這道甜點...

 

完全無法抵抗

 

甜甜的珍珠奶茶香氣撲鼻而來

 

公主姊姊淪陷了!!!!

 

徹底愛上這甜點

 

 

根本就是固體的珍珠奶茶!!!

 

配上鬆軟的鬆餅~公主姊姊快融化囉

 

※※※※※※※我是分隔線※ ※※※※※※

009.jpg

027.jpg

028.jpg

 

你們看看公主姊姊點的這些~

 

是不是很好拍,更重要的是!!!很好吃啦~~~

 

不好吃公主姊姊才不願意拍咧

 

※※※※※※※我是分隔線※ ※※※※※※

004.jpg

最後公主姊姊也外帶兩份,準備要給剛下課的雯雯跟友友

 

分別是檸檬塔+堁夏花園(巧克力甘納許  夏威夷火山豆  巧克力脆片

 

※※※※※※※我是分隔線※ ※※※※※※

034.jpg

小靖靖說:「什麼?看完娘親拍的食物,你怎可以錯過呀!!!」

 

公主姊姊的愉快下午,忙裡偷閒,找到一個可以短暫休息的地方~

 

不說了~

 

公主姊姊還要快點回家,送點心給小孩吃~

036.jpg

002.jpg

※※※※※※※我是分隔線※ ※※※※※※

◎評分時間◎

 

餐點★★★★★


CP值★★★★★


價位★★★★★

 

環境★★★★★

 

回家後公主姊姊有到 堁夏咖啡   Café Crotchet  的FB&IG查看一下

 

其中有一段話公主姊姊好喜歡~

 

“Rest with Crotchet , Forget  the Rest 美好食光,靜止在這一刻 ”

 

公主姊姊看到這句話,真的覺得跟今天下午心情一樣,一整個下午的美好都被靜止了

 

※※※※※※※我是分隔線※ ※※※※※※

 

◎店名:堁夏咖啡   Café Crotchet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6號  

電話:04-2259-8333

◎營業時間:

週日、週二~週四 11:30-21:00⁣
週五週六 11:30-22:00⁣ (週一⁣公休)

◎FB:堁夏咖啡 Café Crotchet 臺中國家歌劇院6樓 空中花園 /最美窗景的甜點咖啡館  

◎IG:Café Crotchet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