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最近公主姊姊意外發現看到臉書廣告–冷凍水餃

 

想到靖靖寶貝們都很愛吃水餃~

 

所以公主姊姊立馬下訂囉

 

※※※※※※※我是分隔線※ ※※※※※※

下訂完結果隔天就到貨囉!!!是低溫宅配捏~

 

但是剛收到...外箱整個是濕的...

 

一打開整個水餃都黏在一起

 

公主姊姊看著箱子上的電話

 

打電話過去跟店家說,因為貨運宅配時候好像讓水餃失溫了

 

所有水餃都黏在一起,店家馬上道歉...

 

並且請公主姊姊拍照,他們補寄一份給公主姊姊

S__1679506.jpg

 

※※※※※※※我是分隔線※ ※※※※※※

隔天...補寄的水餃終於到囉~

 

公主姊姊覺得真的很難得,很多店家都會在哪邊一直說...

 

不是我們的問題,是貨運的問題,我們這邊不補寄

 

又或者推責任,反正就是消費者自己損失

 

幸運遇到一個很負責任的店家

011.jpg

你們看,小靖靖為了想要吃水餃,拿著水餃大哭...

 

一直想要吃~

 

 

014.jpg

015.jpg

水餃口味公主姊姊買超多~

 

那公主姊姊分幾天介紹給你們看

 

今天公主姊姊就來煮海味干貝&香甜高麗菜

 

※※※※※※※我是分隔線※ ※※※※※※

 

004.jpg

005.jpg

 

 

 

一盒水餃是20顆

 

公主姊姊跟小靖靖一起吃,還有其他家人一起吃~

 

公主姊姊一半用水煮,一半用氣炸鍋~

 

※※※※※※※我是分隔線※ ※※※※※※

006.jpg

公主姊姊首先 先水煮海味干貝水餃

 

大火下去15分鐘~~

 

021.jpg

這時候小靖靖請公主姊姊抱他下來

 

結果!!!馬上跑去拿碗啦~

 

他看起來好餓,一直吵要吃水餃

 

※※※※※※※我是分隔線※ ※※※※※※

018.jpg

另外一份,香甜高麗菜水餃,公主姊姊用氣炸鍋

 

用180度溫度,分別兩面各10分鐘~

 

※※※※※※※我是分隔線※ ※※※※※※

022.jpg

海味干貝水餃好囉~~起鍋!!

 

公主姊姊滴一點香油,整個廚房香噴噴的~

 

公主姊姊也好餓喔...

 

※※※※※※※我是分隔線※ ※※※※※※

002.jpg

019.jpg

你們看小靖靖一口接一口

 

嘴巴還張得大大的,讓公主姊姊看到整個嘴巴都是水餃

 

 

整個嘴巴都是鮮甜,湯汁還直接噴出來~

 

※※※※※※※我是分隔線※ ※※※※※※

噹~原來是氣炸鍋裡面的香甜高麗菜水餃出爐囉~~~

 

016.jpg

香香酥酥脆脆的~

 

好好吃喔~

 

高麗菜鮮甜整個所在水餃裡面

 

公主姊姊跟小靖靖一口接一口,20顆根本不夠吃呀!!!!

 

太好吃了~~

 

※※※※※※※我是分隔線※ ※※※※※※

 

◎店名:好餃色手創水餃坊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四維路106號2樓之一

電話:04-2656-667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8:00

◎FB:好餃色手創水餃坊

◎IG:好餃色手創水餃坊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