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jpg
 

中秋節~~~ 想烤肉~~~

 

但是公主姊姊最討厭準備一堆食材,又得生火、烤肉.......

 

吃不完還得自己收拾...連烤好多天

 

為了避免這問題,公主姊姊決定帶小靖靖去『烤肉』

 

※※※※※※※我是分隔線※ ※※※※※※

026.jpg

朋友推薦這間好吃~而且CP值很高

 

所以公主姊姊就帶著小靖靖來這邊吃囉

 

019.jpg

023.jpg

 

門口旁邊就是魚池~愛魚的小靖靖,馬上拋棄公主姊姊

 

跟魚魚玩起來囉~~ 

 

如果這邊有賣飼料,應該會讓公主姊姊大加分

 

※※※※※※※我是分隔線※ ※※※※※※

017.jpg

006.jpg

櫃檯左手邊是小桌子~

 

015.jpg

右手邊是長長的走廊

008.jpg

※※※※※※※我是分隔線※ ※※※※※※

013.jpg

041.jpg

042.jpg

043.jpg

044.jpg

101.jpg

服務人員帶公主姊姊入座後~

 

看到小靖靖後主動提供兒童餐桌椅&兒童餐具

 

並且還提供兒童畫畫的圖畫紙&蠟筆

 

還告知可以帶回去~

 

小靖靖當下就展現"小小畫家"的功力

 

~~差點連桌子都畫了...

※※※※※※※我是分隔線※ ※※※※※※

096.jpg

剛好他們有推出套餐系列

 

公主姊姊就點一個好幸福~~

 

餐點↓

好幸福  雙人牛豚海鮮套餐  


(紅巢用心精選 牛肉搭配鮮美海鮮  每一口都是幸福好滋味)  


飯食升等  松露野菇拌飯 / 炙燒鮭魚起司飯  


飲品升等  粉紅火山莓果泡泡飲 / 富士山晴空泡泡飲

 

另外再加購一份A5和牛

 

這個是店家主打喔~當然得嚐鮮~~

 

剛好搭配公主姊姊浪漫夢幻的少女心

 

順便加入會員還可以享有升級服務

 

重點是!!!有公主姊姊愛的和牛~

 

"和牛"在很多燒烤店都超貴的!!!

 

※※※※※※※我是分隔線※ ※※※※※※

094.jpg

在等待餐點時候~

 

原本應該是自拍時間的...

 

但......公主姊姊被這碗湯給俘虜了~~

 

印象中......很多燒烤店都會給予一壺『雞湯』

 

公主姊姊都覺得像泡麵那個調味粉湯

 

結果......這邊竟然是真的柴魚昆布湯!!!!

 

超好喝~~

 

而且加上冷氣超強...

 

喝上這一碗~整個都暖起來囉

※※※※※※※我是分隔線※ ※※※※※※

090.jpg

093.jpg

 

第一道菜沙拉

 

OMG!!!也太大份了吧~

 

公主姊姊懷疑...是他們的陰謀,一定是怕公主姊姊太瘦

 

※※※※※※※我是分隔線※ ※※※※※※

↓A5和牛

029.jpg

就是這個~~超好吃的~~

 

公主姊姊不知道怎用言語形容囉~

 

入口即化,口感綿密,公主姊姊瞬間感覺好奢侈喔~

 

跟小靖靖一人一口......感覺好幸福

 

030.jpg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028.jpg

086.jpg

089.jpg

公主姊姊吃沙拉吃到一半...

 

餐點就陸續上桌

 

整個餐桌都快滿起來囉~~

 

※※※※※※※我是分隔線※ ※※※※※※

 

035.jpg

這醬料感覺很豐富!!!

 

轉呀轉呀!七彩霓虹燈~

 

立刻在公主姊姊腦袋裡浮現

※※※※※※※我是分隔線※ ※※※※※※

027.jpg

076.jpg

077.jpg

079.jpg

 

 

其中這個起司飯,讓公主姊姊心心念念呀~

 

※※※※※※※我是分隔線※ ※※※※※※

 

這時候公主姊姊電話突然響起來~

 

原來是工作室的夥伴們要約公主姊姊吃飯

 

公主姊姊只好自爆偷吃好料中

 

過了一會~

 

大夥們都來...菜不夠囉~

 

※※※※※※※我是分隔線※ ※※※※※※

 

021.jpg

054.jpg

062.jpg

105.jpg

感謝夥伴們加購龍蝦

 

小靖靖第一次看到龍蝦整個傻住囉~

 

一直說是怪物

 

還伸手摸看看死掉沒~

※※※※※※※我是分隔線※ ※※※※※※

考量到夥伴們不想上鏡~

 

公主姊姊就說給你們聽

 

龍蝦真的超鮮甜!!!烤的時候,大夥們都超怕烤不熟

 

沒想到一會兒就烤的紅通通囉~

 

而且店家貼心把龍蝦都切開囉~

 

剝殼的時候真的超方便的~

 

※※※※※※※我是分隔線※ ※※※※※※

047.jpg

049.jpg

050.jpg

055.jpg

056.jpg

057.jpg

060.jpg

終於來到公主姊姊最期待的點心時間!!!

 

暖呼呼的熱飲+奶酪

 

小靖靖都跟公主姊姊搶~

 

公主姊姊吃不到兩口就被搶光光

 

服務人員說,每一次甜品都不一定,要看公司推出檔期~

 

所以大家記得常常關注他們

 

就會知道有啥好吃的甜品喔~

 

※※※※※※※我是分隔線※ ※※※※※※

◎評分時間◎

 

餐點★★★★★


CP值★★★★★


價位★★★★★

 

環境★★★★

 

公主姊姊覺得美中不足是...冷氣太冷囉~~

 

下一次有去吃一定要帶外套

 

但說真的比起屋X的餐點來說,超好吃!!!

 

應該是業主用心~ 把所有心力放在肉品升級不論是豬肉,或者雞肉都可以真實吃到肉的鮮甜~

 

讓公主姊姊念念不忘的是A5和牛呀~~ 如果你有去吃...沒有點 一定會後悔~

 

公主姊姊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差點把舌頭都吞掉~

 

※※※※※※※我是分隔線※ ※※※※※※

 

◎店名: 紅巢燒肉工房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36號 

電話: 04-2255-9258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5:00  17:00-22:00/

假日 11:00-22:00  

◎FB: 紅巢燒肉工房 

◎IG: 紅巢燒肉工房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