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公主姊姊最近超愛吃海鮮

 

但真的覺得好貴喔...

 

煮飯技巧不好的公主姊姊

 

真的不知道怎辦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公主姊姊閒晃中,意外發現一間賣海鮮粥的...

 

完全讓公主姊姊心動呀

 

不去吃看看對不起自己的肚子呀~~~

 

※※※※※※※我是分隔線※ ※※※※※※
 

006.jpg

 

門口的招牌

 

讓公主姊姊看到就覺得很... 有殺傷力~

 

到底多霸氣呢?

 

讓公主姊姊帶你瞧瞧囉~~~~~

 

※※※※※※※我是分隔線※ ※※※※※※

002.jpg
 

 

通常這種美食照片...

 

應該都是吸引人的

 

公主姊姊在點餐的時候 雖然心動

 

但其實公主姊姊心裡想,海鮮料一定沒有這麼多!!!

 

公主姊姊吃過這麼多踩雷的食物

 

怎可能不知道呀~~

 

※※※※※※※我是分隔線※ ※※※※※※

 

010.jpg

014.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7.jpg

013.jpg

固定的SOP 

 

當然點餐完,就是得開始自拍~

 

沒有自拍怎對的起自己呀??!!!!

 

※※※※※※※我是分隔線※ ※※※※※※

030.jpg

031.jpg

034.jpg

039.jpg

上菜囉~

 

哇~~~~公主姊姊終於知道為何叫"霸氣"了~

 

是老闆超霸氣~~

 

海鮮好像不用錢似的...

 

滿滿的一碗~

 

公主姊姊傻眼囉~

 

整碗海鮮粥比公主姊姊的臉還大...

 

這哪吃得完呀~~

 

建議來這邊吃兩人點一份

 

這根本不是吃粥,是吃海鮮呀!!!

 

重點還很便宜,像公主姊姊這種小氣媽咪~

 

超喜歡這種CP值高得食物

046.jpg

 

再外面吃這麼大碗一張大張的可能都還不夠

 

這邊太划算囉~

 

公主姊姊打臉了... 還以為美食照都是騙人的

 

這老闆太佛心囉~

 

公主姊姊好喜歡~

 

 

※※※※※※※我是分隔線※ ※※※※※※
 

042.jpg

043.jpg

吃完之後

 

公主姊姊再外帶一份回家當點心

 

嘿嘿嘿 !!再吃下去應該就變成胖公主囉~

 

但真的太好吃囉~

 

不說了...公主姊姊的海鮮太好吃了~

 

快來吃看看就知道

 

為何是"很恐怖的多了"~~~

 

這個美食你一定不能錯過!!!

※※※※※※※我是分隔線※ ※※※※※※

 

◎店名: 霸氣螃蟹海鮮粥-西屯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二段1號

電話: 04-2316-6337

◎營業時間:

下午5:00-凌晨2:00 

◎FB:霸氣螃蟹海鮮粥

◎IG: 霸氣螃蟹海鮮粥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