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有跟公主姊姊一起吃飯的都知道

 

公主姊姊最愛吃辣~

 

你們知道辣其實是一種痛覺嗎?

 

看來公主姊姊耐痛的程度...嘿嘿嘿~

 

※※※※※※※我是分隔線※ ※※※※※※

007.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

 

工作室夥伴在FB上訂購的『 湘香小魚乾辣椒』大辣版

 

這個秋天真得很奇怪,熱死了~常常讓公主姊姊吃不下飯

 

而餐餐少不了辣椒的公主姊姊~

 

自從1年前從泰國帶回來的辣椒吃完後...

 

公主姊姊崩潰了許久~~

 

公主姊姊真的好想吃到又香 又辣 又好吃的辣椒~

 

夥伴提到這間店...介紹如下~

 

湘香小魚乾辣椒品牌故事:

湘香秉持正宗湖南口味,香,酥,脆,辣,不死鹹,不死辣,不甜,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道地的家鄉味!鄉村的回憶,久違的口感!

 

所以夥伴特地買來孝敬公主姊姊這位老人家

 

(生氣!!!公主姊姊才不是老人家)

 

※※※※※※※我是分隔線※ ※※※※※※

003.jpg

004.jpg

夥伴訂購的是香辣小魚辣椒&干貝醬

 

收到時候是低溫宅配~

 

看來這辣椒真的很新鮮,一定得低溫保存呀

 

今天中午剛好吃麵~

 

公主姊姊就兩個都開封,超想吃辣的~

※※※※※※※我是分隔線※ ※※※※※※

002.jpg

放入口中...那香氣~ 好棒喔~

 

整個小魚乾的香氣...撲鼻而來~

 

感覺食慾都大開囉!!!

 

而且干貝醬裡面真的有吃到干貝捏~

 

不過公主姊姊可能真的耐痛度非常高!!!

 

這一罐大辣~對公主姊姊來說就像微辣....

 

但說認真的~ 請勿因為公主姊姊說感覺像微辣

 

就輕易挑戰...

 

因為工作室夥伴們每一個辣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感覺很有事

 

明明說很辣,大家卻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

 

辣椒&干貝&小魚,感覺就是複雜的三角關係...

 

竟然能結合成這麼好吃的東西~

 

公主姊姊真的很推薦喔~

 

看來公主姊姊未來都會有好吃的辣椒可以吃囉

 

※※※※※※※我是分隔線※ ※※※※※※

 

◎店名:湘香小魚乾辣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110巷22號14

電話:0910-787-937

◎FB:湘香小魚乾辣椒

◎IG:湘香小魚乾辣椒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