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公主姊姊最近...因為還願必須得吃素...

 

兩周的素食...搞得公主姊姊都快崩潰囉~

 

真的吃素才知道...老天鵝呀~ 為何素食這麼不好吃

 

公主姊姊好想吃肉喔......人家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呀~~~

 

看來公主姊姊應該是像蘇東坡一樣,無肉令人瘦吧~~

 

於是公主姊姊就上GOOGLE查查素食到底有哪些好吃的?!

 

突然公主姊姊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炸物?

 

天呀~ 素食也有炸的??? 

 

公主姊姊立馬帶著盤子~快衝呀~

 

你們一定疑惑幹麻帶盤子

 

吃鹹酥雞都會製造一堆袋子~公主姊姊響應環保!!!當然得自備餐具囉

 

※※※※※※※我是分隔線※ ※※※※※※

018.jpg

019.jpg

OMG...超多人的啦~

 

公主姊姊排隊排了20分鐘~

 

016.jpg

017.jpg

 

靖靖寶貝們已經等不及要吃素食的炸物了

 

※※※※※※※我是分隔線※ ※※※※※※

002.jpg

 

公主姊姊用最快的速度...點一堆~

 

好久沒有吃到炸的...讓公主姊姊想像著吃好吃的鹹酥雞的概念

 

※※※※※※※我是分隔線※ ※※※※※※

015.jpg

009.jpg

011.jpg

公主姊姊派出靖靖寶貝們監督老闆&老闆娘

 

用心炸公主姊姊的美食

 

※※※※※※※我是分隔線※ ※※※※※※

007.jpg

005.jpg

終於完成囉~~

 

你們看靖靖寶貝們捧著歡呼捏~

 

大家口水都快流出來

 

那公主姊姊就先幫你們吃看看~

 

※※※※※※※我是分隔線※ ※※※※※※

003.jpg

004.jpg

小賊手!!!小靖靖的小賊手

 

竟然又再偷拿食物了~

 

公主姊姊明明就說好

 

剛炸出來很燙~必須等公主姊姊一個一個發

 

※※※※※※※我是分隔線※ ※※※※※※

023.jpg

一個轉頭...公主姊姊看到神奇的畫面...

 

店家有一台地上型的電風扇

 

靖靖寶貝們竟然直接座在地板上...

 

用電風扇吹涼食物~

 

這是啥奇怪的方式呀??!

 

013.jpg

026.jpg

友友哥哥正在教小靖靖「這個東西叫作番薯,非常好吃也非常健康,小靖靖你要多吃一點喔」

 

看著這畫面...公主姊姊覺得好暖心喔

 

022.jpg

至於到底有多好吃呢?

 

公主姊姊點了500元的炸物...

 

其中只吃到外酥內軟的番薯跟嫩嫩的板豆腐

 

其他的都被這三隻小靖豬吃光囉~~

 

老闆娘說「食材皆以新鮮蔬食為主,天然就是美味,不含蛋奶,全素皆可吃,使用特殊麵衣,讓每種食材都是百搭!精選的調味粉,特別的調配比例,成分當然素食者也可拾用的!」

 

這根本是公主姊姊這幾天吃素最想吃到的...超好吃的~~

 

而且東西超新鮮的,公主姊姊超放心的給靖靖寶貝們吃~

 

什麼?你還沒吃過?那快來排隊吧~超多人喜歡的

 

 

※※※※※※※我是分隔線※ ※※※※※※

 

◎店名:韓吉香黃金薯蔬食炸物(向上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10號

電話:0930-698-835

營業時間:12:00-20:00(每周日公休)

◎FB:韓吉香黃金薯蔬食炸物(向上店)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