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嘴饞的公主姊姊... 已經變成胖公主囉!!!

 

體重已經來到六字頭囉

 

但是...還是很嘴饞呀~

 

還是很想吃....

 

最近公主姊姊很喜歡吃水果乾~

 

但是菜市場賣的......都好甜喔

 

於是公主姊姊就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低糖或無糖的水果乾

 

竟然真的被公主姊姊找到囉!!!

 

 

※※※※※※※我是分隔線※ ※※※※※※

012.jpg

公主姊姊比較很多家後~決定買了這一間『愛吃九九果乾

 

他們品項超多~ 重點是價格超便宜!!!一包才99元~一小張新台幣有找捏~~

 

而且...這是最重點~大家都知道靖靖寶貝們都會跟公主姊姊搶吃的

 

吃得安不安全,公主姊姊非常在意

 

他們家擁有三項認證【SGS + ISO22000 + HACCP】

 

而且還有合格的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E-159321555-00000-7

 

公主姊姊大加分呀~~~~

 

但真的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公主姊姊先買三包試看看水溫~

 

※※※※※※※我是分隔線※ ※※※※※※

008.jpg

009.jpg

010.jpg

 

公主姊姊選擇三包分別是「微糖愛文芒果」&「無糖鳳梨花」&「低糖珍珠芭樂乾」

 

※※※※※※※我是分隔線※ ※※※※※※

024.jpg

025.jpg

026.jpg

 

公主姊姊下訂2天後,就抵達指定門市~

 

速度實在是超快的!!

 

※※※※※※※我是分隔線※ ※※※※※※

013.jpg

公主姊姊偷偷藏在辦公桌下面...

 

本來想說等靖靖寶貝上學時候自己獨享...

 

意外被靖靖寶貝們發現囉...

 

022.jpg

你們看小靖靖正再看著雯雯姊姊使用洪荒之力

 

將果乾打開

 

001.jpg

打開後小靖靖馬上接手~準備開吃囉~

 

023.jpg

 

小靖靖嘴巴塞的鼓鼓的,公主姊姊都傻眼了...

 

就這樣被偷吃了...

 

公主姊姊的零食餅乾都會很在乎品質

 

因為靖靖寶貝們都會偷吃呀

 

※※※※※※※我是分隔線※ ※※※※※※

002.jpg

 

公主姊姊說真的~吃的到水果的原味

 

完全不甜,超級適合小朋友吃

 

而且沒有人工合成的香精味道

 

公主姊姊超愛~ 靖靖寶貝們也非常喜歡吃~

 

公主姊姊真心覺得壓對寶了

 

如果家中有孩子的超適合的喔~

※※※※※※※我是分隔線※ ※※※※※※

 

◎產品:愛吃九九果乾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