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公主姊姊今天來到一個神奇的雞排店

 

有多神奇呢? 公主姊姊介紹跟你說囉~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公主姊姊壓力超大...

 

好多設計稿都沒靈感,不然就是有客戶...拖欠費用~

 

遲遲不給設計費

 

面臨著生活壓力...公主姊姊只能靠吃發洩了...

 

※※※※※※※我是分隔線※ ※※※※※※

 

021.jpg

 

公主姊姊跟靖靖寶貝們,一起去拜訪客戶~

 

結束後... 突然看到遠處有一間賣雞排的店

 

公主姊姊與靖靖寶貝們就決定...要去吃看看~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總是嘗試了才知道咩~

 

看到琳琅滿目的菜單.... 

 

重點還是用粉筆寫的!!!親手寫上那種~

 

這麼用心的店家不多呢捏~

 

022.jpg

 

不過說認真的...字超美的

 

現在都習慣打字,印刷,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店家用手寫的溫度~

 

※※※※※※※我是分隔線※ ※※※※※※

010.jpg

 

011.jpg

012.jpg

008.jpg

 

公主姊姊就隨便點一下... 吃東西發洩一下~

 

業主真的有時候都是「神XX」

 

公主姊姊只好來怒吃~

 

※※※※※※※我是分隔線※ ※※※※※※

 

020.jpg

019.jpg

009.jpg

你們看~ 可愛的小靖靖也想來點菜

 

刻意把旁邊的椅子也拖過來

 

可以看到公主姊姊點啥菜~

 

※※※※※※※我是分隔線※ ※※※※※※

015.jpg

靖靖寶貝們在等待老闆與老闆娘炸的同時

 

一直說他們很餓....餓到貼到桌上囉~~

 

這邊特別的是還有專屬的桌子等待區

 

也可以在這邊用餐~ 

 

公主姊姊看到旁邊的公告

 

忍不住拍了一下

 

016.jpg

 

※※※※※※※我是分隔線※ ※※※※※※

004.jpg

 

哇~公主姊姊好像又點太多了....

 

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喔~

 

014.jpg

拉近一點~ 讓你們看得更仔細

 

 

005.jpg

你們看啦~有個小孩在公主姊姊拍照時....就先偷吃了~~

 

太過分了....都不等大家

 

027.jpg

 

雯雯跟友友見狀也動手開吃囉~

 

公主姊姊當然也要快一點

 

不然等等都被吃光光

 

※※※※※※※我是分隔線※ ※※※※※※

024.jpg

 

這真的太真材實料囉~

 

滿滿的九層塔,滿滿的蒜頭~

 

吃炸物就是得配著九層塔跟蒜頭~

 

這才是炸物的精神壓!!!!

 

而且讓公主姊姊驚訝的事情...

 

一點都不油膩咧~~~

 

公主姊姊就好奇的問老闆娘,為何沒有油膩感

 

老闆娘說他們使用拖油機,把多餘的油拖掉~

 

吃起來口感會感覺比較好

 

※※※※※※※我是分隔線※ ※※※※※※

001.jpg

 

就在公主姊姊要走之前...

 

突然老闆娘叫住公主姊姊...

 

送給公主姊姊一張紙~~

 

竟然是... 神明給的詩句~

 

老闆娘說這個店,是神明旨意要開的

 

這邊還有【問事】【補運】【收驚】服務

 

※※※※※※※我是分隔線※ ※※※※※※

 

◎店名: 熊掌香雞排(問事香雞排)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

電話:0976-582-529

營業時間:15:30-01:30(公休另外公告)

◎FB:台中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