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jpg

今天公主姊姊....素顏大公開,禁止惡搞或四處散播........已經夠醜囉

 

公主姊姊最近接到一個做吉祥物的設計

 

客戶要求公主姊姊到高雄面談

 

養著靖靖寶貝們...就算火星...公主姊姊也得去~(當然車馬費客戶付)

 

你們說對不對壓~

※※※※※※※我是分隔線※ ※※※※※※

公主姊姊跟朋友說我要下去高雄工作~

 

客戶約好是下午4點...但早上我還要順便去印刷廠看看另一份製作中的印刷品

 

公主姊姊只好提前去,中間10~3點是空檔...不知道怎辦

 

朋友說「醜公主...妳每天畫稿畫到臉蠟黃,粉刺一堆,已經快變成黃臉婆囉....」

 

OGM~~我堂堂的公主姊姊  已經要變成大嬸囉???

 

朋友推薦公主姊姊去一間私人按摩工作室「 緹蔓美學

 

可以做臉跟全身按摩,醜公主快去放鬆....不然醜到不能見人囉

 

朋友順便把那間工作室的LINE給公主姊姊~

 

當然趕緊預約...我不要當醜公主啦

 

001.jpg

 

※※※※※※※我是分隔線※ ※※※※※※

065.jpg

這邊公主姊姊要抱怨一下~真得很難找捏 ...

 

她藏在一個髮廊上面,而且...招牌好不明顯...

※※※※※※※我是分隔線※ ※※※※※※

023.jpg

在公主姊姊詢問下~ 原來在二樓

 

為了愛美,上二樓囉~

 

095.jpg

 

雖然日期過了~但老闆娘還是給公主姊姊優惠~399元~

 

公主姊姊就是需要改造臉臉!!! 不想被叫公主大嬸

 

※※※※※※※我是分隔線※ ※※※※※※

079.jpg

 

一進來馬上看到證書!!! 這就是安心保證~~

 

另外一面是原價~

074.jpg

裡面空間不大~小小溫馨的工作室

 

但感覺隱密性很強,有種與世無爭的感覺~~~

 

在這邊可以短暫享受悠閒時光~不被打擾~

 

讓公主姊姊好喜歡這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儀器...

093.jpg

 

094.jpg

 

這時候老闆娘問公主姊姊要不要喝水...

 

公主姊姊也毫不客氣說 要!!!

 

結果老闆娘竟然拿起精油...滴在杯子裡面

 

說請用茶~

 

公主姊姊傻眼囉~ 公主姊姊心中OS,不想讓我喝茶也不用這樣吧...

 

當公主姊姊面前下藥,也太大膽了吧!!!

 

雖然公主姊姊貌美如花,傾國傾城,但壞心的巫婆應該找不到這裡壓

 

老闆娘看到公主姊姊疑惑的眼神

 

馬上解釋,這精油是食用級的,請安心服用~

 

公主姊姊這才放心,原來老闆娘是拿食用級別的精油給公主姊姊~

 

公主姊姊還這樣誤會老闆娘.. 真不好意思~

 

※※※※※※※我是分隔線※ ※※※※※※

069.jpg

寒喧幾句後...公主姊姊開始來大改造!!!

 

公主姊姊只好公開素顏照~~ 

 

055.jpg

首先把公主姊姊包成木乃伊(誤

 

057.jpg

058.jpg

老闆娘開始幫公主姊姊洗臉~

 

公主姊姊在成為單親前也是常常跑美容院

 

最怕預到就是美容師...手很冰~~~

 

最近天氣又很冷,老闆娘開暖氣,而且把手先預熱

 

才開始幫公主姊姊做臉

 

※※※※※※※我是分隔線※ ※※※※※※

048.jpg

046.jpg

022.jpg

然後再用按摩霜按摩~

 

公主姊姊整個快睡著囉~好舒服喔

 

老闆娘配合臉部肌肉紋理 慢慢按摩~

 

而且...加強公主姊姊眼角部份...被靖靖寶貝氣到魚尾紋一直跑出來

 

※※※※※※※我是分隔線※ ※※※※※※

041.jpg

來到最重點的地方!!! 拔粉刺~拔粉刺~拔粉刺!!!

 

公主姊姊已經抱著...赴死的決心...(誤

 

是痛死的決心,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

036.jpg

疑~ 怎不痛....?

 

老闆娘解釋,我用的方式是用「粉刺浮出液」讓粉刺自己出來

 

你的毛孔也不會變粗大喔~

027.jpg

 

你們看~超神奇的!!!粉刺自己慢慢浮出來

 

粉刺啊~粉刺呀~請你們通通出來~ 公主姊姊保證,一定請老闆娘通通把你們夾出來

 

※※※※※※※我是分隔線※ ※※※※※※

 

050.jpg

024.jpg

075.jpg

公主姊姊臉上粉次都被清掉~

 

前所未有的輕鬆,而且全程不痛!!!

 

毛孔也沒有變粗大

※※※※※※※我是分隔線※ ※※※※※※

025.jpg

老闆娘用玻尿酸面膜保濕我整張臉

 

公主姊姊就躺在這邊睡著囉....

 

後來公主姊姊看照片時候

 

怎覺得跟這個很像呀....

 

1610509283165.jpg

 

※※※※※※※我是分隔線※ ※※※※※※

 

014.jpg

018.jpg

在敷面膜時候,老闆娘還按摩四肢

 

整個超舒服~~ 不過公主姊姊長期坐在電腦桌前...

 

手的部位好痠痛....

 

※※※※※※※我是分隔線※ ※※※※※※

009.jpg

最後老闆娘幫公主姊姊擦上保養品~

 

一個小時的悠閒時光怎這麼快呀....

 

不過做完臉~公主姊姊都自帶高光囉呀~ 

 

照片拍起來美美的呀

 

005.jpg

003.jpg

078.jpg

 

有沒有!!!超美的~公主姊姊超愛的

 

看看這樣誰還敢叫公主大嬸~~ 拖出去斬了

 

順帶一提,如果也想去按摩,說是看到公主姊姊的文章~~是沒有優惠的喔~~

 

之前有人私訊公主姊姊其他介紹有沒有優惠,這些請自行打電話,或者店家詢問~

 

公主姊姊只是純分享喔~~ 順便幫自己做一個生活紀錄 

 

※※※※※※※我是分隔線※ ※※※※※※
 

◎店名:緹蔓美學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569號2樓

電話: 0925-076-382

◎FB:緹蔓美學

◎IG:緹蔓美學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公主姊姊V.S靖靖 的頭像
    公主姊姊V.S靖靖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