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主姊姊真的太忙... 各路姊妹淘都說公主姊姊"千呼萬喚不出來"....

 

快要過年這幾周... 公主姊姊畫圖畫到快往生

 

要求高的業主們通通不放過公主姊姊...

 

終於!!!公主姊姊擠出2天跟姊妹淘一起出去玩~

 

噓~~~不可以讓公主姊姊的業主們看到

 

應該會活埋公主姊姊(誤

 

※※※※※※※我是分隔線※ ※※※※※※

002.jpg
最美得當然是公主姊姊囉~

 

其他姊妹淘分別『貓少女』『陳莫』『金魚

 

說真的曬太陽是很重要的~~

 

在這個寒冬裡....... 真的要多曬太陽

 

所以他們三個就推著公主姊姊去曬太陽囉~

 

※※※※※※※我是分隔線※ ※※※※※※

023.jpg

036.jpg

就在我們曬太陽、逛街時候.... ......公主姊姊 "哭夭"囉~~

 

大家玩一個遊戲,每個人說一個顏色,最先看見店家招牌的顏色符合,而且又是賣吃的

 

就決定是那家~

 

公主姊姊最愛當然是暖色系的紅色!!!

 

常常穿的大紅的公主姊姊第一個說紅色

 

其他人分別 藍色  紫色   綠色...

 

走著走著..........第一個招牌~ 紅色!!!! 就是它囉~~

 

日光能量甜不辣 Solar Energy Tempura

 

※※※※※※※我是分隔線※ ※※※※※※

043.jpg

040.jpg

044.jpg

045.jpg

裡面並不大,小小的~標榜使用台灣豬肉!!!

 

但是這間店名,公主姊姊喜歡~ 日光!!能量!!這不是公主姊姊這趟想要的元素嗎?

 

※※※※※※※我是分隔線※ ※※※※※※
 

038.jpg

看一下價位~ 疑???公主姊姊來到哪邊了???這邊不是大安區?

 

老闆你價位標錯嗎?一大碗165元???

 

而且自備餐具還折5元

 

046.jpg

 

身為環保小天使的公主姊姊,當然給店家一個肯定的讚賞~

 

不過甜不辣? 這關東煮吧?  在台中這個我們稱呼關東煮~

 

台北竟然叫做甜不辣~好驚訝喔!!!

 

※※※※※※※我是分隔線※ ※※※※※※

031.jpg

030.jpg

 

010.jpg

公主姊姊點一碗王子麵的!!!! 其他人分別點冬粉和雞絲麵~

 

旁邊還有特殊吃法~

041.jpg

 

哇~~~這樣感覺很特別呢~

 

公主姊姊跟老闆娘要了ㄧ個碟子

 

然後......去別人碗裡偷夾好料的!!!哈哈哈

 

005.jpg

009.jpg

公主姊姊不會告訴你,超神奇的口感........

 

甜甜辣辣的...好好吃喔~~ 先不說...公主姊姊再吃一口

 

※※※※※※※我是分隔線※ ※※※※※※

007.jpg

008.jpg

這是店裡主打的黃金泡菜跟韓式泡菜...

 

OMG這比公主姊姊以前去韓國的泡菜還好吃....

 

怎可以這麼犯規???公主姊姊回台中吃不到怎辦

 

問老闆娘有沒有賣宅配...NO!NO!NO!

 

公主姊姊含淚多點兩盤,吃過癮!!!

 

※※※※※※※我是分隔線※ ※※※※※※

003.jpg
吃到一半....公主姊姊湯不夠......生氣= = 

 

公主姊姊問旁邊姊妹淘...這麼好吃,湯不夠怎辦?

 

老闆娘突然說...小姐~我們後面有高湯喔~

 

免費的!!!!(跳舞~

 

050.jpg

太開心囉~ 竟然有免費高湯~

 

公主姊姊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囉~

 

※※※※※※※我是分隔線※ ※※※※※※

026.jpg

邊吃當然要邊拍照~

 

公主姊姊故意躲後面~ 這樣顯得公主姊姊臉小!!!

 

聰明吧~ 快學起來~

 

※※※※※※※我是分隔線※ ※※※※※※
 

◎店名:日光能量甜不辣 Solar Energy Tempura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4號

電話:  0908-368-168

◎FB:日光能量甜不辣 Solar Energy Tempura

◎IG:日光能量甜不辣 Solar Energy Tempura

 

公主姊姊都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公主姊姊

 

雖然我踏上披荊斬棘的單親之路。


但擁有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靖靖寶貝」


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在童話故事裡,追逐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吧。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IG: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請幫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粉絲頁按讚喔^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公主姊姊V.S靖靖 的頭像
    公主姊姊V.S靖靖

    公主姊姊V.S靖靖寶貝

    公主姊姊V.S靖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